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中心组专题学习刘鹤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4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刘鹤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冯灿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刘鹤副总理在科技部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对刘鹤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刘鹤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立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科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党和国家对科技创新的迫切需求,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科技界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勇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刘鹤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研究所实际,将刘鹤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分析研究,不断深化改革,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建设,扎实推进有关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