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8-06-2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25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大会。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委员、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钟敏宣读了“测地所党委关于表彰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以及测地所获得武汉分院表彰的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在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领誓下,新党员代表刘清超等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崇高追求。 

  冯灿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科技创新”专题党课报告。报告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科研院所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要求,研究所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各级党组织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研究所党的建设质量,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报告激励广大党员、科技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创新自信,矢志不移自主创新,勇担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要求和国家需求,在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王勇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为推进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建设创新研究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所领导为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