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督查组到测地所督查党建专项工作
2018-06-2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带队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物理研究所对党建专项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与测地所党委书记、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个别谈话。督查组详细查阅了测地所党委以及基层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的各类原始文件资料、《中国科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等台账材料。  

  督查组考察了测地所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研制中心,对党员骨干、研制团队服务国家需求,坚定创新自信、潜心科研、攻坚克难,自主研发我国高精度绝对重力仪的顽强拼搏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 

  626日上午,测地所还参加了武汉分院党建专项督查汇报会,党委书记冯灿向督查组汇报了测地所党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测地所党建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