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
2018-08-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8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召开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测地所组织所领导、中层干部、实验室负责人、科研骨干代表等在测地所视频分会场参会。 

  与会人员聆听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所作的传达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以及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聆听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所提出的要求。 

  测地所将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对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重大科技任务;加快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全面推进创新研究院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