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机关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机关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党支部委员张静围绕主题作了学习交流报告。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王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围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规定。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政治纪律,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意识形态,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崇尚科学,传递不信教、反邪教正能量。 

  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及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黑恶势力的界定范围,以及怎样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助力打赢全民扫黑除恶战。 

  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要求等内容。大家深刻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化政治责任是基础,清醒认识是前提,坚持方略是核心,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是关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脱贫攻坚战进行到底。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