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物数所、测地所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暨工作交流研讨
2018-12-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暨工作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熊小敏主持。 

  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武汉分院分党组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工作要求,结合物数所、测地所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用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提交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进行书面交流,再选推物数所的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和交叉学科党支部,测地所的学科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总支等4个党支部作为代表进行现场汇报交流 

  研讨交流紧密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基层党支部研究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在推进中科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中,各党支部如何发挥作用,总结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创新研究院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的主题开展。 

  冯灿在总结讲话中对党支部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希望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党支部对于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为创新研究院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希望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发挥政治功能,引导党员对标“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履行使命担当;引导党员做大科研、真科研,珍惜并用好每一分科研经费,守好纪律红线,增强规则意识和纪律意识;引导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推进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创新发展。 

物数所磁共振学科党支部作工作汇报

物数所交叉学科党支部作工作汇报

测地所学科第一党支部作工作汇报

测地所研究生党总支作工作汇报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