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物数所、测地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18-12-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所长罗志强等所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办工作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做专题报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科学院党组和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要求中心组进一步加强学习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宗教事务条例》等文件深入学习,并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上,人事处处长任晓华、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朱航、科研处处长黄学人、创新研究院筹备办副主任王亮伟、技术发展处副处长罗凡五位同志围绕中心组学习内容做中心发言,结合到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学习调研情况,结合研读《为创新而生》的思考联系本职岗位工作实际,最后落脚到如何贯彻院党组决策部署,落脚到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如何借鉴先进经验、如何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建设性建议。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精神,加强谋划、狠抓落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持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动两所深度融合,加紧加快推进创新研究院建设。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