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统战群团工作座谈会
2019-01-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0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统战群团工作座谈会。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出席会议。测地所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侨联成员、群团组织负责人等代表,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熊小敏等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冯灿主持会议。 

  民进支部主任王学雷研究员代表民进支部做工作交流,工作特色突出,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介绍了湖北省科技改革新举措、新布局等方面情况,同时对研究所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民盟支部代表赵洪、侨联小组代表、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主要工作情况。 

  与会统战人员中,各专家、高层次人才代表、新引进的青年人才、留学归国人员等畅所欲言,为创新院建设建言献策。 

  冯灿首先代表罗志强所长对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等长期以来对研究所中心工作以及创新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民主党派,特别是民进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相关人员获得民进中央、民进湖北省委会相关奖励和荣誉表示祝贺。 

  冯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创新研究院建设,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风雨同舟、攻坚克难,建功立业创新研究院。 

    喻明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代表性亮点工作以及测地所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研究所统战工作,积极运用“最大公约数”的思想方法,凝聚共识,力争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