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精密测量院东湖园区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
2019-11-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4日,精密测量院东湖园区组织近4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武汉黄陂区木兰花乡景区开展秋游活动。 

  清晨出发,秋高气爽,响晴薄日,万里无云。秋日里的木兰花乡景区绿树成荫,花香四溢,清新的空气,满目的绿意让人心旷神怡。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的漫步在青山绿水间,兴致盎然,三五成群,或与彩虹花田合影,或在梯田湖畔小憩,或置身于古色古乡的房舍中,或开怀在欢鸣不绝的鸟语林,享受着大自然深秋原生态的韵味。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老同志们积极交流思想,畅谈科学院的发展变化,感慨祖国建设发展给人们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精密测量院分管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人事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离退休工作人员一路陪同,热情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气氛十分融洽。 

    一年一度的老干部秋游活动,既为老同志搭建了一个欢聚交流的的平台,也增强了老同志们的凝聚力和彼此之间的感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创新研究院建设建言献策。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