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地所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测地所信息 > 科学普及
测地所积极参加科技周,科普活动再掀高潮
2008-09-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8年5月17日上午,艳阳高照,在一阵欢快的锣鼓声中“2008湖北省科技活动周”在武昌水果湖步行街拉开了序幕。我所和中科院武汉分院其他兄弟单位一起参加了省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此次活动也是我所参加中科院公众开放日的重要内容。

   为了迎接2008科技活动周,研究所进行了精心准备,重新制作了宣传展板、印刷了宣传资料。所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周工作,对活动方案进行了周密部署。在此次科普周活动中我所紧紧围绕“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这一主题,全面开展多系列、多层次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开幕式当天,我所精心制作的展版吸引了广大公众的目光,印制的宣传资料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通过展板和资料进一步宣传了我所科技创新和发展的情况。开幕式上,我所科普志愿者热忱、耐心地向大家介绍生态保护、环境灾害、天文观测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另外,我所还将在科技活动周期间免费开放“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及“湖北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组织及接待广大群众参观学习,借此平台,让大家了解更多的科普知识,提高青少年对科学更浓厚的兴趣。


(测地所科研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