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地所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测地所信息 > 科学普及
测地所荣获2011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先进集体称号
2011-10-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荣获“湖北省2011年科技活动周先进集体”称号。

2011年是科技活动周第十一年,测地所紧紧围绕“提升创新能力,推进跨越式发展”这一主题,紧密结合社会重大事件,充分发挥研究所科普教育资源优势,全面开展了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的科普活动。在科普活动周期间,研究所精心制作宣传展版,印制宣传彩页,免费开放“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及“湖北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受到了公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测地所作为全国青少年走进科学世界科技活动示范基地和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高度重视科技活动周工作,活动周期间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认真部署活动方案,精心准备活动内容,落实活动经费,开放实验室(站),让大众了解更多的天文、大地测量以及环境科学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推动提升公众科学素养。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