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 > 科学普及
测地所郝晓光博士荣获湖北省科普先进工作者称号
2007-04-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月18日湖北省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开幕。在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上,148名科技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科普先进工作者50名。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邓楠出席大会,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等省委领导为获奖者颁奖。测地所郝晓光博士由于《系列世界地图》这项成果开拓性强、科普性广,在社会上已经产生了较大影响而获此殊荣。

    这是湖北省政府首次表彰全省科普先进工作者,为树立科普工作的先进典型,鼓励全社会支持、参与科普工作,将每3年表彰一次,每次奖励50名。

(测地所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