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测地所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再创佳绩
2011-11-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从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办公室获悉,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在2010年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工作中成绩突出,分别获得“单位一等奖”和“机组一等奖”。这是测地所连续两年获湖北省大型仪器共享“单位二等奖”之后,所得到的又一项更高荣誉。

大型科学仪器的协作共用问题,历来受到测地所各级领导的重视,多次开会研讨,出台了相关规章制度,规范大型科学仪器管理和使用。研究所积极组织各机组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提高专业检测业务水平,以协作共用、资源共享为理念,积极有效地开展仪器共享服务,提高了设备利用率。

测地所将进一步利用自身的仪器设备平台优势,多与同行进行广泛的合作研究和交流,并积极开展技术培训和技术普及工作,及时更新仪器信息,进一步做好共享仪器对外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工作的新发展。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