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测地所与黄冈市环保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3-01-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月25日下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与湖北省黄冈市环境保护局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测地所举行。测地所所长孙和平、黄冈市环保局局长朱建国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仪式由测地所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主持,测地所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学雷、科研处副处长任宪友、黄冈市环保局总工汪峰、环境监测站站长徐胜、政工科科长、总量科负责人唐国中以及测地所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会上,孙和平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研究所以及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建议双方针对地方需求,加强沟通与合作,联合承担一些在地方和区域有影响的工作。朱建国认为,双方合作有需要、有基础、有保障,要加强具体执行层面工作。随后双方就科研及生产实践项目、成果转化、共享实验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座谈,并达成有关共识。

签字仪式后,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冯奇博士、王智博士作了关于大气灰霾、水体污染防治研究等方面的专题报告,双方就流域湿地修复及水质保护、农村及农业污染防治、大气灰霾监测与形成机理解析、遥感及地理信息系统等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座谈会现场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