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测地所与武汉市工科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5-11-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29,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与武汉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测地所举行。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武汉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市工科院)院长程百炼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仪式由测地所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主持。 

  会上,王勇首先致欢迎辞,简单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市工科院肖柏勋教授介绍了市工科院相关情况。测地所许厚泽院士针对双方在地球物理勘探、武汉市地面沉降监测、湖泊遥感监测以及北斗应用问题等方面的合作进行重点发言。程百炼表示,双方合作有需要、有基础,要加强合作保障与具体执行层面工作,把合作协议落到实处。随后双方就联合申请与承担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座谈,并达成有关共识。 

  签字仪式后,程百炼一行还参观了测地所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北斗分析中心。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