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测地所与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5-12-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现场

  1212,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与河南省测绘工程院在郑州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在高度信任的基础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GNSS导航和位置服务、GNSS-RGNSS变形监测等)、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交流机制等领域开展产研合作。 

  测地所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河南省测绘工程院利用有利的平台条件,双方致力在测绘、地质、生态、环境等领域共同搭建监测平台,为相关行业部门和社会公众提供技术和数据支撑,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加快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提高测绘保障服务能力,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